沈阳凯鹏电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研发新产品提升品牌形象

2021-04-25 12:26:09 作者: 沈阳凯鹏电线

4月24日,第23届东北沈阳展盛大开幕,来自祖国各地数以万计的同行,齐聚沈阳,作为东北地区的专业国际展注定备受瞩目,开展第一天现场人头攒动,为后疫情时代行业复苏实现开门红。

本届东北沈阳展展览面积达八万平方米,两千八百余家参展企业,万余种新品,精彩纷呈。

沈阳凯鹏电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是沈阳凯鹏集团旗下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先后被评为“辽宁省终合实力最强企业”、“高兴技术企业”、“信用等级5A级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优秀企业”。公司引进国际领先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产品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远销美洲、非洲、澳洲等国家,现已集研发、制造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电缆专业企业。

在本届展会上,除了展示常规高低压电缆、矿用电缆、特种电缆、矿物绝缘电缆、阻燃电缆、船用电缆、机车电缆、电力电缆、耐火电缆、硅橡胶电缆品种外,根据客户需求,开发出特种电缆、屏蔽线编织机设备、屏蔽线缆,计算机线缆等系列产品,在电力、水利、铁路、交通、新能源、国防、建筑、城市民用等领域都有应用,是中国石油的一级供货商。

凯鹏集团总经理杨丹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成功源于品质,良“芯”源于责任,用责任心做事,用感恩心做人的企业文化理念,为客户和企业创造最大价值,连接世界,传递价值,恪守标准,匠心品质。

展会期间辽宁省政协企业家联盟理事长吴刚一行到会场走访企业家会员单位,他来到凯鹏集团展位参观指导,协调商会会员单位产品意向客户,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同时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现场客户进行商务洽谈与合作,成功开发了新的用户群。(图文:王同文 王德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