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诵诗词 朗读散文 讲述故事 这个读书分享会上朗朗书声响鹤城

2021-04-26 09:38:09 作者: 吟诵诗词 朗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李金欣)在第26个“ 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推广全民阅读,4月23日,新景宏书社举办“书香五溪 阅响鹤城”名家名师分享会,正式启动“新景宏阅读节”,激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生活中的日常。

分享会上,三位老师首先分享了他们的阅读经历和阅读故事,并现场为读者们解答阅读上的一些困惑,同时分享了一些对阅读有帮助的方法,推荐了相关优质书籍。

在小读者的展示环节中,刚开始有些害羞的小朋友被现场氛围所感染,纷纷举手,有的朗读了一首诗,有的背诵了一段散文,还有小读者绘声绘色地大家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他们用不同阅读形式表达着对阅读同样的喜爱。

据悉,接下来新景宏书社将开展经典诵读、全民阅读打卡、“中国最美的书”图书展、青年书画家作品联展、“最美读者” 摄影大赛等一系列与阅读相关的主题活动,用阅读的方式影响城市,让朗朗读书声响遍五溪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