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一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发表论文,被称作“鸡蛋返生”

2021-04-26 13:11:21 作者: 河南郑州一职

“选择正常、新鲜的受精鸡蛋,经过开水煮沸以后变成熟鸡蛋,再通过‘特异学生’的‘意念和能量传播’使鸡蛋还原成生鸡蛋,做到不伤害鸡蛋的生物活性,使它能正常孵化出小鸡并能正常生长。”河南郑州一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发表论文,把这样一段话当做实验目标,引起网友关注。澎湃新闻注意到,前述实验目标,被称作“鸡蛋返生”,出自《“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实验报告(孵化阶段)》一文,由郑州春霖学校实验室和新郑市郭店“园之原”家庭农场发表在刊物《写真地理》2021年3月第11期。作者为郭萍、郭太安、印大民、白卫云,其中,“校长”郭萍是“鸡蛋返生实验”专题研究课题的主持者。

此外,前述网站介绍,该学校设有“超感知全能全脑”“原子能量波动速读”“快速作文写作”等课程,并展示了诸如“冥想之力,重塑大脑”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