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夫妻因涉嫌非法经营药品罪双双落网河北古冶

2021-04-26 19:11:42 作者: 一对夫妻因涉

在无《药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一团伙人员非法向他人收购并销售药品被抓,其中黑龙江籍的一对夫妻久未到案。近日,古冶分局京华派出所经细致摸排,协助山东警方成功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4月14日,古冶分局京华派出所获悉:涉嫌非法经营药品案的网上逃犯苗某、黄某夫妻二人在辖区落脚。京华派出所值班领导闻讯后迅速组织召开会议,抽调精干警力,组织安排抓捕方案。在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抓捕民警深入犯罪嫌疑人居住地周围严密布控、蹲点守候,并积极做好家属的规劝工作。当日晚6时许,抓捕民警将苗某、黄某二人成功抓获,至此两名逃犯全部落网。据了解,该二人因涉嫌非法经营药品案于2021年3月30日被山东省警方立案侦查并上网追逃。

经审讯,苗某二人如实供述了在医院周边从群众手中低价回收药品,根据市场价格和收购价格分别加价后出售给上线,以差价谋取不正当利益的犯罪事实。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移交山东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