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总统选举时间 2020美国大选结果揭晓时间(附规则、结果公布)

2020-11-05 16:07:46 作者: 2020美国

  2020美国总统选举时间 美国大选结果公布时间(附美国大选规则、时间及结果公布)

  根据法律规定,全国选民投票是在选举年11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一的下一天(星期二)举行。全国选民投票日也叫总统大选日。2020美国大选结束的日期也就是2020年的11月3日。

  美国大选支持率最新:

  目前在民调支持率上,拜登暂时领先,但特朗普仍可能翻盘。

  无论谁最终当选,都不会改变美国对中国的遏制战略,美国两党对此已达成共识。中国最好的应对是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以新基建、城市群都市圈建设、全面放开生育为三大抓手,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1 两党候选人就位,美国大选白热化

  8月17-20日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和24-27日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落下帷幕,拜登和特朗普正式获得两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共同角逐下届美国总统宝座。

  美国大选进入白热化,拜登和特朗普将耗费巨资,通过广告大战、竞选演说、公开辩论等多种形式,阐述其对国内外事务的政策主张,以拉拢选民并争取选票。

  1.1 后续时间表

  11月3日是全国选民投票日,也就是所谓的“总统大选日”,当晚各州计票结束后即可得知谁将最终当选。12月14日的选举人团投票只是走个过场,538名选举人根据各州的普选结果进行投票,正式选出总统。2021年1月20日,新任总统宣誓就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