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瘾?一个月丢37辆共享单车入河的男子为了啥

2021-04-26 21:48:17 作者: 视频|成瘾?

一个月内,在同一地点,先后多次将总计37辆共享单车丢入河中,原因竟是为了好玩!近日,松江公安分局九里亭派出所就抓获了这样一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4月21日0时56分许,九里亭派出所接到某共享单车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扭获一个将单车扔进河里的男子。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将嫌疑男子王某传唤至所。据工作人员反映,4月10日以来就陆陆续续发现有多辆单车在同一座桥附近失联,经过4次打捞,找回了全部失联的37辆单车,怀疑是有人故意将车辆扔进河内。为此,工作人员便开始蹲点巡查,最终在4月21号凌晨发现了正在丢车的嫌疑人王某。

经审讯,王某对其先后多次将共享单车丢进河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今年4月初的一天,其发现一辆共享单车停在了桥上,为了好玩便萌生了“投河”的想法,尝到“甜头”后,每次经过那座桥,都会将附近的单车搬过来丢进河中,只为了单纯寻求刺激。经单车工作人员核算,扔下河道的37辆单车车锁皆已损坏,维修价格高达2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松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表示,广大市民群众应当切实树立法治观念,端正自身言行,不得蓄意破坏公私财物,警方将坚决严查严处。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刘旻月 实习编辑:夏定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