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勾结柜员、装NFC芯片,这届制假LV太努力

2021-04-26 21:49:03 作者: 视频|勾结柜

日前,上海警方经过六个多月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全链条捣毁了以许某义、郑某军等人为首的制售假冒LV品牌包袋犯罪团伙,涉案金额高达1亿余元。

在广州一处仓库,警方查获了成品LV箱包、皮料、防尘袋、模具等原料和设备,并在一街之隔处找到了制假窝点生产车间,抓到了皮袋加工厂老板——嫌疑人许某义,共查获了市场价值约1200万余元的假冒“LV”品牌成品包袋。

2019年12月,上海青浦公安机关发现,有人通过朋友圈常年对外销售疑似假冒LV品牌包袋。青浦警方抽调多部门警力成立专案组,进行缜密侦。

警方顺藤摸瓜,发现这是一起流水作业的特大制、假冒lv品牌包袋案。2020年7月,青浦警方在广东省广州市、东莞市、佛山市等地40余处窝点同步收网。

许某义是这个制、售假冒lv包袋产业链的中间环节,上游主要是杨某伟、郑某君军为首的包袋原材料制假团伙,负责五金配件和皮料仿冒生产加工。中游则是以许某义为首的假冒包袋整包生产和批发团伙。下游是以唐某某、林某敏各自为首的售假团伙。

为了达到“高仿“、“以假乱真”的目的,这伙制假者可谓是不惜血本,勾结lv专柜柜员施某,买来正品包袋,进行“一比一”打版。

打通了上下“产业链”后,犯罪团伙开始考虑如何提高假货质量。为了留住更多客户,他们居然还搞起了自主研发,在假冒的包袋里加装NFC芯片。

明知正品LV包袋中没有NFC芯片,犯罪团伙还是画蛇添足地往假冒包袋中植入了NFC芯片,用手机非接触式感应识别就能跳转至正品LV官方网站,目的很简单,就是想以假乱真。

检察官提醒:希望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过程中,也是尽量能够通过一个正规的渠道,来购买相关的商品。因为从正规渠道购买,对自己也是有些保证,万一将来出现相关的真包假包的纠纷,也是对自己的权益有一个维护的渠道。

近日,青浦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罪对30余名被告人提起公诉。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施亚娟 郭南一 实习编辑:陶亦益)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