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化妆品测评员高赛:当“钢铁直男”遇到美妆

2021-05-04 14:59:56 作者: 视频|化妆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化妆品也成为这个时代的“必需品”。但是如今化妆品五花八门,特别是直播带货兴起之后,各样产品宣传更是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

如何从这“迷人眼”的产品当中辨别出优劣?帮助找到一款最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呢?其实,也是一门学问。

这两年来,随着美妆业的发展,各式各样的美妆测评也是为消费者所关注到,但真正专业的测评,需要以实验室或第三方检测机构为依托,以专业团队来支撑。

这位化妆品测评员很有个性:他号称自己是“钢铁直男”,却在美妆届拥有百万粉丝,他对化妆品测评几乎到了一种较真的程度,他是自媒体账号“颜纠所”的负责人:高赛。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朱奕 摄像 刘祚伟 编辑:王燕 王亿 实习编辑:高雅)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