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全球通大讲堂吴晓波专场带你另眼看中国!

2021-05-14 17:31:48 作者: 5月15日全

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爆发,全球经济受到重大影响。2020年,世界主要国家GDP呈现不同程度的下跌,然而中国是唯一呈现正增长的大型经济体。

2021年,随着疫情得到控制、疫苗在大众中普惠,经济复苏的可能性随之增加,中国经济增长的走势会呈现出V型、U型还是K型?区域发展不平衡和贫富差距是否会进一步拉大?受疫情和5G商用影响,直播成为新的流量场景和获客模式,普通人能否抓住创业、投资、就业机遇?

5月15日上午9:30,全球通大讲堂特邀中国著名财经作家,“890新商学”、“蓝狮子”出版创始人吴晓波老师,亲临山东济南南郊宾馆,为全球通客户奉上一场主题为《2021,被改变和加速的中国》的线下讲座。吴晓波老师将从中国宏观经济出发,讲述置身被加速和改变的中国,我们应该如何抓住时代的三趟列车,5G网络应用将给直播市场带来哪些改变以及我们个人能够抓住哪些机遇。

【嘉宾简介】

吴晓波:中国著名财经作家,“890新商学”、“蓝狮子”出版创始人,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常年从事中国企业史和公司案例研究。

由他创作出版的《大败局》(I和II)、《激荡三十年》、《激荡十年,水大鱼大》、《历代经济变革得失》、《腾讯传》等作品均跻身畅销书行列,作品两度入选《亚洲周刊》年度十大图书之一。他创办的“890新商学”作为泛财经领域知识产品及培训服务的生产商与提供者,推出了“吴晓波频道”、“890新商学APP”、“企业大学”等不同类型、不同维度的文化教育服务品牌。他创办的蓝狮子财经出版公司,出版过上百家中国著名公司的企业图书,是中国本土财经书籍出版的著名品牌。

【嘉宾分享话题】

1.中国经济2020年回顾和2021年现状:2020年中国是唯一正增长的经济,2021年中国宏观周期的四个特征,2021年中国产业周期的四个特征,2021年中国经济K型复苏的四大特征。

2.当下被加速和改变的中国:5G网络应用,每个人都要赶上时代的三趟列车,移动5G网络应用场景。

3.直播经济,新零售最真实的试验场:未来的直播市场预测,直播促进零售能力迭代,人人皆可直播,直播成为新的微创业方式。

4.我们这代人,从文化自信到商品自信:2020年新国货数据,2021年我们在K线的哪一边,我们期待一个更开放、更活泼的中国。

【参与方式】

1.登录中国移动客户端,进入全球通专区“全球通大讲堂”,点击本次活动banner图,在活动页面上进行预约抢票、观看直播。

2.关注“中国移动全球通”公众号,点击中间菜单栏“活动专区”-“大讲堂吴晓波专场”登录活动页面,在活动页面上进行预约抢票、观看直播。

3.所有客户均可预约直播,并于活动当天通过活动页面观看直播,现场活动仅限全球通客户抢票参与。

一直以来,全球通大讲堂活动邀请各行业意见领袖,探讨历史文化、社会热点、经济趋势、亲子教育等热门话题,持续为全球通客户奉上一场又一场思想盛宴。截至目前,中国移动全球通大讲堂为超过1.5亿中国移动全球通客户奉上超过900期精品课程。

5月15日上午9:30,让我们跟随吴晓波老师,用另一个角度看今日中国!欢迎锁定全球通大讲堂后续精彩课程,获取各行各业知名大咖的“纯干货”分享,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中国移动全球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