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个星期连续作案8次,被抓时竟然这样说······

2020-09-06 20:10:03 作者: 男子一个星期

来源:余杭公安

“我自己也不清楚,可能上瘾了! ”近日,余杭公安东湖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其于8月22日刑满释放,不到48小时干上“老本行”,并且在短短7天之内连续作案8次,可谓贼心不改。

8月25日8时30分许,东湖派出所接赵先生报案称:其停放在余杭区东湖街道某小区租房后门车棚内的一辆电瓶车电瓶被盗。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工作,通过多日视频追踪及信息研判,锁定嫌疑男子。9月1日下午,民警在东湖街道某旅馆内抓获涉嫌盗窃的男子王某。

经查,王某,33岁,四川人,去年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个月 ,今年8月22日刚刚刑满释放。

王某交代,自己出狱后无所事事,但又想着轻松的法子“赚钱”,于是“重操旧业” 。8月24日晚,王某闲逛至某小区门口时,通过搭线的方式盗窃了一辆未上锁的电动自行车,随后又骑着偷来的电动车再次作案 ,偷了一组电瓶,随后返回租房。

从8月24日至9月1日凌晨,王某几乎隔天就要出门盗窃电瓶车或电瓶,然后去卖钱,截止被抓时,已连续作案8起,获利2000多元 。

在调查中,民警发现王某其实并不缺钱,他还有数千元存款,当问及身上有钱为何还要盗窃时,王某竟然说,自己可能上瘾了 !目前,王某已被余杭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东湖派出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