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疑似发生龙卷风,网友:注意安全!

2021-05-15 09:41:27 作者: 苏州疑似发生

刚刚苏州吴江区盛泽镇附近发生了一次龙卷风。从疑似视频看,强度应该在EF-2或更高。在网友提供的照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到,当地出现了大风天气,疑似龙卷风将树枝、树叶等卷的漫天飞舞。

苏州疑似发生龙卷风,网友:注意安全!

当地的吴江区气象台2021年05月14日18时34分升级发布雷暴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我区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雷电,并可能伴有8~10级雷暴大风、50毫米/小时短时强降水和局地小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加强防范。

【特别提示】

武汉雷达上能很清晰看到在蔡甸、汉南一带出现了钩状回波,速度上也已经有很紧的速度对,这意味着蔡甸-汉南一带可能有龙卷接地,武汉南部今天晚上要小心雷雨大风冰雹甚至是龙卷风等激烈天气突袭。遇到强对流袭击时,大家一定要呆在建筑物中!万一遭遇龙卷风或者强风突袭,黑夜中千万不要为了刺激而外出拍摄,千万要注意安全。

网友评论

网友:注意安全!

苏州疑似发生龙卷风,网友: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