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州供电局:政企联动 多方支援 争分夺秒保供电

2021-05-16 18:28:36 作者: 播州供电局:

多彩贵州网讯 5月15日,播州供电局供电辖区内多地遭受了第三轮强降雨天气,导致多地供电线路和设备受损严重。播州供电局结合受灾情况,5月16日及时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调整为防汛III级响应,开展政企联动,协调多方资源,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恢复供电。

为尽快恢复供电,播州供电局与各地方党委政府开展协作,争取车辆及人员支持,播州区路灯管理所向该局支援高空作业车1台、操作人员2名。播州区应急办、民政局、枫香镇、鸭溪镇、西坪镇领导到现场了解抢修情况,协作做好当地用电客户的沟通解释工作。

除此之外,该局还积极协调网区内其他受灾影响较小的兄弟单位支援抢修,调集抢修物资,共筹备应急灯18个,绝缘操作杆20副,应急发电机2台,市郊供电局一组无人机飞手协助参与线路巡查。

面对灾情,该局各部门员工迅速到岗,全局上下一心,通力配合,组织人员进行抢修,加强线路、设备的巡视、监测和值班,加强抢修施工现场安全措施,确保人员和设备安全。局领导第一时间奔赴现场进行全面部署指导,慰问现场抢修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开展抢修复电工作。

针对受灾较为严重的鸭溪镇、尚稽镇、乌江镇、团溪镇等10余个乡镇,该局成立了10支党员突击队,由党员带头开展现场抢修和特巡工作,并做好受灾情况的统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截止5月16日17时,播州供电局先后出动抢修人员2036人次,抢修车辆483台,77251户用电客户恢复供电,抢修复电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李佼佼 王静)

一审:王信

一审:王信二审:余从源

二审:余从源三审:唐全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