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历史知识 > 世界上最色的皇帝 历史上最色的皇帝

世界上最色的皇帝 历史上最色的皇帝
2008-08-15 04:30:09   来源:   点击:

    皇帝都挺色的 北朝时期,刘宋前废帝刘子业可称为最色的之一,不光是自己的宫女、妃嫔,连父亲的妃嫔,甚至自己的姑姑、妹妹、姐姐,只要与自己沾亲带故的已婚、未婚的女子,大臣的女儿、妻子、儿媳中比较漂亮的,统统不放过。

    李世民淫过隋炀帝的萧后,淫过他兄弟的妻妾,到了后来,因为荒淫武媚娘而过早步入黄泉。

    汉皇重色思倾国,御宇多年求不得。 白居易这么说,那就这么说....

    我告诉你们谁最色,谁的孩子最多大家就明白了,康熙帝的子女,在清帝中算是最多的,共有35子、20女。有学者统计,康熙的皇孙共97人。35个儿子中,序齿的有24位,实际上成人(年满16岁)的,只有20位。这20个儿子,是由17个妻子生育的。

相关热词搜索:世界上最色的皇帝 历史上最色的皇帝

上一篇:紫砂壶的鉴别
下一篇:咆哮的二十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