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历史知识 > 叶挺怎么死的

叶挺怎么死的
2009-03-06 00:52:29   来源:   点击:

    叶挺将军是怎么死的?

    你知道叶挺怎么死的吗?下面讲述关于叶挺将军的死因。

    1946年4月8日,叶挺将军由重庆返延安途中,因飞机失事,在山西兴县黑茶山遇难。遗骨葬于延安革命烈士陵园。

    过于叶挺怎么死的的4个疑团

      第一,飞机确实是在黑茶山失事的,不是在空中坠毁的,因为飞机撞上黑茶山侧峰巨石上面的撞痕非常清楚明显,飞机是在撞山后才爆炸起火的。

      第二,从4月8日当天黑茶山地区天气情况的调查结果来看,那天飞机到黑茶山时,天上云雾很浓,驾驶人员很可能是在这种浓云密布雨雪交加的天气中,因能见度太差而撞山失事的,如果飞机再飞高一点,也不会撞上巨石了。

      第三,从我们对飞机出事现场的反复搜查结果来看,一直没有发现有人为制造爆炸的可疑迹象。

      第四,这架飞机本来是在西安机场降落加油,稍事停留后才起飞来延安的。西安到延安是一直向北飞行的,为什么飞到东北方向,竟然飞到黄河以东的黑茶山来了呢?

相关热词搜索:叶挺怎么死的

上一篇:圆明园兽首历史
下一篇:叶挺子女 叶挺后代 叶挺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