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月落乌啼霜满天什么歌 胡彦斌《One Night In Shanghai》哪里听

2022-08-16 14:49:54 作者: 抖音月落乌啼

  抖音月落乌啼霜满天什么歌 歌词里有一句月落乌啼霜满天千里 月落乌啼霜满天千里江陵一日还歌曲。最近抖音上好多人用这首歌做背景音乐,小伙伴们是否听过这首歌呢?你们是不是也在疑惑这到底是什么歌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抖音月落乌啼霜满天歌曲信息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看一看吧。

搜狗截图22年01月05日1609_1

    抖音月落乌啼霜满天什么歌

  一、歌曲介绍

  这首歌是胡彦斌演唱的《One Night In Shanghai》。

  《One Night In Shanghai》是宁财神作词,彭飞编曲,胡彦斌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在胡彦斌2011年9月19日发行的专辑《Who Cares》中。

  二、歌曲试听方式:网易云音乐

  三、创作背景

  《One Night In Shanghai》是歌手胡彦斌2011年全新专辑的歌曲,体现的是年轻人的夜生活,MV摄影棚也被打造成KTV包房的模样,皮沙发上坐着七八个穿着清凉的女孩,紫色豹纹的墙纸加上彩色灯光,显得纸醉金迷。胡彦斌透露这首歌是受陈升名作《One Night In Beijing》的启发,而把“北京”改成“上海”,是因为歌曲想表达年轻人夜生活的丰富多彩,而他本身是上海人,了解这座城市的夜生活文化,歌词则是邀请编剧宁财神创作:“就是说一个人和朋友约好了唱KTV,但走错了房间,发现里面全是年轻漂亮的女生。那个人就和她们一起唱歌,玩得很开心。但结账的时候,他却发现女生们全都不见了。打之前她们留给他的电话,发现是空号。”

  以上便是抖音月落乌啼霜满天什么歌 胡彦斌《One Night In Shanghai》哪里听的相关信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