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滦南县4少年落水2人获救1人遇难 1名家属救援也遇难

2020-08-28 12:15:44 作者: 河北唐山滦南

8月27日,河北唐山滦南县长凝镇东染各庄村4名14岁左右男孩在河边戏水时不慎落水,其中2人获救,1人遗体被打捞上岸,另有一名男孩仍下落不明。28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参与救援的唐山蓝天救援队处获悉,失联男孩的家属去救孩子时也不幸落水遇难,目前救援队正在搜救最后一名失联男孩。

唐山蓝天救援队郎爱民介绍,4个孩子都是14岁左右,均是男孩,27日下午在滦河边嬉戏时不慎落水。随后,2名男孩被附近村民救起,另外两人则被水冲走。郎爱民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昨晚一名失联男孩遗体在落水地不远处被打捞上岸,另外一人至今还没有消息。今早郎爱民得知,失联男孩的家属去救孩子也不幸落水失联,遗体28日上午被打捞上岸,目前仍有一名孩子失联。

28日上午,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长凝派出所获悉,昨天接到报警后警方已出警到现场搜救。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张月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