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践行社会责任 捐赠100万元支持陇南抗洪救灾

2020-08-28 12:14:50 作者: 甘肃银行践行

今天甘肃银行向陇南市捐款100万元用于抗洪救灾,以实际行动诠释省属国有金融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捐赠仪式

8月以来,陇南市持续强降雨引发严重暴洪泥石流灾害。甘肃银行密切关注灾情,时刻牵挂着灾区群众,积极对接灾区金融需要。甘肃银行陇南分行对口帮扶的黄坪镇崔家村,受此次暴洪泥石流灾害影响,村内交通、电力、通讯中断,道路、农田、房屋等受损严重,该行工作人员在道路抢修成功后,第一时间为村民送去了米、面等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农户受灾情况,道路、水利等基础设施受损情况,与崔家村有关负责人讨论灾后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具体方案,帮助当地群众渡过难关。

甘肃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下一步将组织摸清受灾客户财产损失和信贷需求,加大力度支持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对防汛救灾资金开辟快速拨付绿色通道,优先受理防汛救灾资金拨付业务,确保防汛救灾资金及时、足额划拨到位,提高防汛救灾资金运转效率,助力陇南市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