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举办天猫官方专场招商会

2020-08-28 12:14:31 作者: 武义县举办天

8月27日,武义县举办天猫官方专场招商会。此次活动由县经济商务局主办,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以及淘宝天猫金华商家运营中心承办。

会上围绕淘宝、天猫的招商类目、招商条件及优惠政策进行了现场讲解和问题答疑。同时,根据企业自身的个性化需求,阿里巴巴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为企业提供了长效的零售解决方案,实现精准招商,帮助武义县企业全力备战线上“双十一”“双十二”等大促活动。

武义县产业基础扎实,许多产品适合在天猫平台销售,为此武义县积极深化与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帮助企业入驻天猫、推广品牌。企业应抓住机遇,深化与阿里巴巴的服务对接,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努力突破销售瓶颈;各属地乡镇要主动对接,建立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对接机制,与企业共同发展提升;要强化精准服务力度,继续深化与阿里巴巴集团的战略合作,让更多优质资源真正惠及企业。

下一步,县经济商务局将充分发挥沟通桥梁作用,为武义县生产制造企业快速入驻天猫构筑一条“绿色通道”,积极引导更多优质企业与天猫、阿里巴巴国际站等大型电商平台开展深度合作,促进武义制造业实现销售新模式,扩大武义县产品的网络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