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小伙博罗勇救落水者不幸溺亡 家属受助送锦旗感谢社会爱心人士

2020-07-30 17:33:02 作者: 湖南小伙博罗

7月29日下午,来自湖南新宁的救人英雄唐胜平家属代表向县慈善总会送来锦旗,表达对县慈善总会和热心市民的浓浓谢意。

今年5月23日深夜,在经过龙溪江畔时,听见有人溺水呼喊救命,唐胜平奋不顾身下水救人。把落水者人救上岸后,自己却因体力不支沉在湖底不幸身亡。此后,政府相关部门、社会爱心人士、县慈善总会、湖南新宁商会等迅速组织开展募捐,妥善安排和协助做好英雄相关善后事宜,使家属得到了慰问和安抚。

家属代表感谢各政府部门、社会爱心人士在事情发生后及时有效地援助,并在生活、小孩上学、寻找工作等方面都给予了极大的帮助,他们感谢爱心人士的无私爱心,表示将永远铭记博罗人民的恩情。他们希望这种大爱可以得到弘扬和宣传。

家属还表示,政府部门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让他们燃起对生活的希望,会坚强地活下去,好好把两个孩子抚养成人,让他们像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和他爸爸一样,做一个有爱心充满正能量对社会有用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