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追踪|酒店外立面起火原因查明:露天垃圾房成“元凶”

2020-08-28 12:15:19 作者: 新闻追踪|酒

据悉,该起火灾不仅造成一家酒店南侧部分外立面保温材料和十余台空调外机被烧毁,还殃及停放在酒店门口的轿车,其中一辆白色凯迪拉克轿车被烧成铁架,完全报废,另一辆SUV及一辆轿车不同程度受损,事故还造成酒店停业。

据上海市闵行区消防救援支队官方微博@上海闵行消防 发布的情况通报:2020年08月26日12时45分,闵行区莲花公寓(莲花路近顾戴路)露天垃圾房发生火灾。市应急联动中心(消防指挥区)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七宝、漕河泾、梅陇3个消防站7辆消防车50名人员赶赴现场处置。主管七宝站于12时56分到场开始灭火救援工作,12时57分报出水,13时00分报控制,13时24分报熄灭。闵行支队全勤指挥部到场指挥。

经了解,该露天垃圾房主要堆放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燃烧后导致毗邻的某快捷酒店外保温层及周边3辆私家车起火。据统计,该垃圾房建筑面积约20平方米,过火面积约10平方米,消防到场搜索后确认无人员被困。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