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神魂颠倒躁动的心在放鞭炮什么歌?抖音《神魂颠倒》哪里听

2022-08-31 09:53:36 作者: 我神魂颠倒躁

  有些歌曲光听到前奏就能让人沉迷其中,热辣的舞蹈加上动感的旋律让这首“我神魂颠倒躁动的心在放鞭炮”在抖音火爆,非常多的博主的视频都用到了这首歌,那么歌名是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抖音》神魂颠倒歌曲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我神魂颠倒躁动的心在放鞭炮什么歌?

  这句歌词出自邓典的《神魂颠倒》,最近在抖音爆火。

  《 神魂颠倒 》歌曲试听入口:QQ音乐

《抖音》神魂颠倒歌曲介绍

《神魂颠倒》相关介绍:

  专辑介绍:

  索尼音乐 x 大声密谋

  「迷恋」发行—— 邓典《神魂颠倒》

  情有独钟、日思夜想。

  迷恋躁动、神魂颠倒。

  灯光昏暗迷离,目光炽烈闪烁,

  你紧握的手心,和我眼中的狂热。

  忘情地舞蹈,伴随蓬勃滋生的暧昧与狂喜。

  Infatuate,直译为“迷恋”,一种冲昏头脑的爱,在某一段时空里,人们遇到爱恋之人或事物,沉浸于这忘却理性的痴迷中。

  尽情迷恋、尽兴舞蹈。

  一次疯狂、一场醉不愿醒。

  《神魂颠倒》律动感极强的节奏,萨克斯的戏剧性点缀、沉闷的bass低音隐隐铺垫,使编曲层次丰富饱满,营造出复古气质和前卫感交织的音乐氛围。邓典在演唱上大胆突破,用声音释放荷尔蒙,时而狂热直叙的表白,时而骚动撩拨的呢喃,像一杯口感温和的鸡尾酒,却能让人渐入佳境、神魂颠倒。

歌曲评论

  1、旋律迷人,歌声更迷人,一整个手舞足蹈起来,真的被你迷的神魂颠倒!

  2、单曲循环了我的天,实在忍不住已经摇了一早上了,希望隔壁同事不要以为我吃错药了!

  3、大晚上的听这种歌是不是都不太正常?!~~嗯,真香,再给我来一打!

  以上便是我神魂颠倒躁动的心在放鞭炮什么歌?抖音《神魂颠倒》哪里听的信息介绍,希望能帮到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