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划破天际 银河流入海底 你会在哪里是什么歌?刘美麟《吟》完整版试听入口

2022-08-31 09:52:33 作者: 流星划破天际

  在这个喧嚣又吵闹的世界中,大家能够找寻到自己的快乐是很难得的,不管以什么样的方式生活,我们都认真的吟唱属于我们自己的精彩生活,吟这首歌引起了不少小伙伴的共鸣,为了让大家对这首歌有更多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关于《抖音》吟歌曲介绍全部内容,感兴趣的伙伴继续往下看吧!

  《抖音》吟歌曲介绍

一、试听入口:QQ音乐

《抖音》吟歌曲介绍

二、歌曲简介

  歌曲将刘美麟沉淀多年、趋于成熟的嗓音与抒情中带有的典雅气韵完美融合。从转瞬即逝的相遇,到抓不到的呼吸、只能凝望的背影,再到副歌部分反复地吟咏“流星划破天际 银河流入海底 你会在哪里”这个似乎永远得不到回答的问句,我们该怎么为这场无解的梦画上句笔。歌曲描述着转瞬即逝、似真似梦的幻境,不管多远距离,似乎都不能与你再相遇,一切都显得触不可及,你的离去让曾写满的诗句都不再有意义。

三、歌曲评论

  1、所以啊,我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因为它会激起我的占有欲,分享欲,敏感,口是心非,眼泪……原来真诚不是必杀技,痴心妄想不过是自我感动。

  2、流星划破天际,银河流入海底,你会在哪里

  3、泛黄的记忆相片里,定格某些已逝的爱情碎片;零星的回忆画面中,残留某些已失的爱情粉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