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腋臭的饮食上要注意些什么

腋臭的饮食上要注意些什么
2010-04-16 12:15:07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任何疾病一般来说都会与饮食有很的的关系。腋臭疾病也不例外。那么腋臭的饮食上要注意些什么呢?也超级兵患者在饮食一定要注意不吃辛辣的食物。另外不要吃那些过于气味比较大的食物。还有就是那些不易消化的食物。

    腋臭患者在饮食上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一 最好不要吃那些难以消化的食物:比如红肉(牛肉类)、冰激凌、高热量的甜点、或者辛辣的食物(比如泡菜等)。
    最好也不要吃一些过于冰冷或者太烫的食物。

    二 摄入大量的蔬菜水果。这已经是毫无争议的一个事实了,多吃一些粗纤维的菜蔬,可以通肠道,减少体味。

    三 每天一定要喝足够量的水,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也可以改善消化系统,间接地治疗腋臭。

    四 苹果,橘子以及香蕉这些水果对于治疗腋臭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腋臭又叫狐臭、臭汗症等,产生腋臭的原因:由于患者腋窝、外阴、口角等部位的大汗腺(又叫顶浆腺)排泄的汗液中脂肪酸比普通人高,呈淡黄色,较浓稠;脂肪酸达到一定浓度,经皮肤表面的细菌,主要是葡萄球菌的分解,产生不饱和脂肪酸而发出臭味。其和狐狸肛门排除的气味相似,所以常称为狐臭。治疗腋臭的方法有很多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外用药,但是这只是暂时起作用,要想根治必须手术,专家建议采用“可视介入定位清除术”。

    温馨提示:不严重腋臭是可以不去治疗的。主要你自己注意清洁卫生就可以了。不过哪些比较严重的该疾病的人就应该早点治疗了。

相关热词搜索:腋臭 饮食 注意

上一篇:怎样快速有效治疗狐臭
下一篇:人为什么会有腋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