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人为什么会有腋臭

人为什么会有腋臭
2010-04-16 12:15:08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狐臭还具有遗传性,并与性别、种族差异有关。其实腋臭就是一种人的体味而已。那么人为什么会有腋臭呢?其实腋臭主要是与大汗腺的生理结构和功能有关。还有腋臭也是一种遗传上的疾病。建议患者到医院检查治疗。

    关于体味,一般来说,女性多于男性,白种人和黑种人多于黄种人。这主要与大汗腺的生理结构和功能有关。这种的差异主要是 体态的差异,不属于病的范围内,只不过,它所产生的气味让你感觉厌烦,所以才有人去治疗。
      
    狐臭的出现一般南方人和新疆,内蒙人居多。这和当地的饮食以及气候都有很大的关系,希望这类地区的人能够多从饮食和各人的卫生进行调节。就能及早的达到预防的效果。

    害怕腋臭和预防的腋臭的人都很关心哪些人易患腋臭,那么到底哪些人易患腋臭呢?一般青壮年时期腋臭较为严重,女性对于男性,另外有家族遗传史,不注意卫生卫生,内分泌失调,过量运动等人群也是腋臭的高发人群。

    哪些人易患腋臭?具体有以下5类:

    1、首先是有家族遗传史者;

    2、平时不注意卫生者;

    3、内分泌容易失调,交感神经过度兴奋者;

    4、当运动、饮酒或情绪激动时,汗液增多,臭味也往往加重者。

    5、还与经常拔、刮腋毛、局部用药等刺激毛囊增生肥大,分泌汗液增多有关。

    以上就是很容易患上腋臭疾病的人群。

相关热词搜索:腋臭

上一篇:腋臭的饮食上要注意些什么
下一篇:孕妇有腋臭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