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李庚希演谁:雪中悍刀行演员表介绍

2020-07-28 17:02:19 作者: 雪中悍刀行李

  7月1号,《雪中悍刀行》微博官宣,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此次官宣,宣布了《雪中悍刀行》的演员阵容,李庚希也名列其中。《雪中悍刀行》里李庚希演谁你知晓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雪中悍刀行》演员表介绍。

1《雪中悍刀行》李庚希演谁

  李庚希饰演姜泥。

  也许大家对李庚希并不是太了解,李庚希是00后演员,曾经在网络剧《同学两亿岁》里饰演宣墨被大众熟知,在《小欢喜》里饰演乔英子。2020年,她参演的多部电视剧相继上映,如《花好月又圆》《落花时节又逢君》以及《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李庚希演谁:雪中悍刀行演员表介绍

  小说里的姜泥是原西楚太平公主,亡国后住进北凉王府,成了徐凤年女奴。姜泥虽然怕苦怕累,但天资过人,一番历练后成为西楚女帝,在战事中被徐凤年营救,定居在北凉武当山。

2《雪中悍刀行》演员表介绍

  张若昀饰演世子徐凤年,张若昀的《庆余年》可以说是红遍网上的各个角落,很多人也是因为张若昀才期待着《雪中悍刀行》。作为男主,张若昀饰演的徐凤年一生,堪称传奇。

雪中悍刀行李庚希演谁:雪中悍刀行演员表介绍

  胡军饰演徐骁,胡军可以说是演艺圈的老戏骨了,是徐凤年的父亲,对徐凤年疼爱有加。

  张天爱饰演南宫仆射,天下第一大美女。张天爱凭借《太子妃升职记》走红,具有《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建军大业》等多部作品。

雪中悍刀行李庚希演谁:雪中悍刀行演员表介绍

  荣梓杉饰演徐龙象,他在最近火爆的《隐秘的角落》里饰演朱朝阳,演技相当不错,获得大众的肯定。

  刘端端饰演赵楷,刘端端毕业后进入了中国国家话剧院,曾经在《庆余年》里饰演二皇子李承泽。

  李纯饰演轩辕青锋,李纯曾经在《庆余年》里饰演司理理,在《花千骨》里饰演霓漫天。

  童星韩昊霖饰演赵宣素,他曾在《庆余年》里饰演小范闲。在《我和我的祖国》里饰演冬冬。

  不难发现,这部电视剧的演员都是实力派,所以观众对《雪中悍刀行》充满了期待,它是否可以和《庆余年》一样创造出非凡的成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