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陆个人资料年龄多大:张陆演过什么电视

2020-07-30 23:42:06 作者: 张陆个人资料

  娱乐圈中虽然有非常火的一类演员,但是也有名气并没有那么大,却非常有实力的一类演员,并且努力地用自己的实力去证明自己,演员张陆就是这一类型的演员,张陆02年毕业之后就开始从事演员这一职业,到目前为止也应该有十多年了,但一直处于不瘟不火的状态,所以很多人并不了解他。只是觉得他脸熟,很好奇张陆年纪多大以及张陆都演过什么电视?

张陆个人资料年龄多大:张陆演过什么电视

1张陆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实际上,张陆1976年出生于陕西西安,到目前为止他已经44岁了。2002年,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表演系,2005年,参演情感剧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一直到现在他拍过的作品的时间差都很大,也没有什么成名作品,但是他所经历的一切都给他积累了丰富的社会演艺经验。其实他的外行条件非常优秀,身高182,长相帅气,而他曾经获得过模特大赛“最上镜奖”。

张陆个人资料年龄多大:张陆演过什么电视

2张陆演过什么电视

  现在我们来回顾一下他从出道至今,出演过的电视剧。2005年,出演年代情感剧《关中女人》,在剧中饰演小豹子。2007年,出演战争剧《逐日英雄》以及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彩霞》。2008年,出演喜剧电影《时尚先生》。从2010年到16年,出演过《重案六组4》,《带泪梨花》,《硬汉2》,《铁血忠魂》。《射天狼》,《洪流》,《父母爱情》《北平无战事》,《欢乐颂》,《如果蜗牛有爱情》等等。

张陆个人资料年龄多大:张陆演过什么电视

  2017年到目前为止又先后出演《少年巴比伦》,《卧底》,《欢乐颂2》,《兵王》,《独孤皇后》,《那片花那片海》,《精英律师》等等。他一直尝试着各种各样的角色,从各种各样的角色中提升自己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