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重火穆远的亲生父亲是被谁杀死的 穆远黑化原因解析

2020-07-30 22:25:10 作者: 月上重火穆远

月上重火穆远的亲生父亲是被谁杀死的 穆远黑化原因解析

穆远是重火宫的大护法,也是重莲的养子,从小跟着重雪芝长大,两人的感情很深。但是,与活泼的重雪芝相比,穆远却是一个沉闷的人,他不怎么说话,一心练武。

穆远喜欢的人是重雪芝,但是他从来没有表白过。后来,穆远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原来自己的亲生父亲竟然是重莲杀死的。因为他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于是就黑化了。

黑化后的穆远偷走了重火宫的镇宫之宝《莲神九式》,在学习之后他的武功又增强了,然后穆远就开始了他的复仇计划,使重火宫和江湖处于动荡之中,成为了让武林中人闻者色变的大反派“公子”。

不过,最终重雪芝和上官透发现了穆远的伪装,知道了真正的反派的身份,他们俩联手打败了穆远。在结局中,穆远掉入深渊,江湖重新归于平静。

不得不说,穆远的一生就是一场悲剧,其实他并没有什么错,只不过是为了报仇而已。但是,黑化后的他变成了杀戮机器,甚至还想杀掉重雪芝,十分令人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