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优质直播供应链资源,让沙溪电商“火”起来

2020-07-26 14:04:03 作者: 对接优质直播

为进一步增强生产基地+直播基地的“双基地”集聚效应和吸金效应,日前,沙溪镇举行直播及供应链资源对接活动,邀请国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加速平台相关负责人到沙溪交流,共谋融合发展。

据了解,盛景网联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总结了一套完整的产业互联网直播的方法论,从门店分布式直播到中央直播间造势,再到共享直播异业的流量共享,帮助线下实体企业、品牌以及工厂提高直播能力,为线下实体企业赋能。

对接交流会上,沙溪直播及供应链企业代表们轮流介绍了企业自身的情况,并针对发展直播新渠道上所遇到的困难提出自己的疑问和见解。比如在哪个平台直播效果最好?怎么调动起品牌的存量用户?如何直接在直播间推动销售?直播间人气怎么旺起来?面对一系列的问题,盛景网联集团提出相应的方案思路,为本地企业耐心解惑。

盛景网联集团合伙人、华南总经理李敏杰表示,沙溪有非常好的产业基础,沙溪政府在新经济新零售方面的规划和执行都做得很好,而沙溪企业家们也正在对直播进行有效的探索,“我们作为产业互联网加速平台,相信也有很多资源能与沙溪匹配,包括先进的方法和理论,让政府和企业能更透彻理解直播以及新经济的意义以及未来的趋势,进一步完善沙溪的产业供应链资源”。

中山市十点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刚介绍,公司正在启动一个直播基地,九月份会正式在沙溪落地,“今天各专业人士给了我们很多意见,能及时避开一些可能犯的错误,能使我们的规划更完善,以后在平台上也可能建立更宽泛的合作”。

◆中山日报报业集团新媒体中心

◆文+/记者 付陈陈 通讯员 李志峰

◆图/通讯员提供

◆编辑: 曾嘉慧

◆二审: 张鹏

◆三审: 魏礼军

◆素材来源:中山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