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喜剧电影推荐,豆瓣好评

2020-07-31 13:20:32 作者: 好看的喜剧电

      相信当相信生活当中喜欢看喜剧的小伙伴们并不少,在这个快节奏生活时代,偶尔最适合一些喜剧来放松我们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关于喜剧电影每个国家都有不少不错的电影,下面就让我们推荐几部不同类型的喜剧电影,而且都是豆瓣儿评分不错的,你都有看过哪几部呢?

11.《喜剧之王》

好看的喜剧电影推荐,豆瓣好评

  提到喜剧电影首先要推荐一部国产的《喜剧之王》,1999年中国香港出的一部喜剧爱情电影,由周星驰,张柏芝,莫文蔚等人领衔主演,相信大家对于这部电影并不陌生,很经典的一部国产香港电影,豆瓣也给出了8.7分,也是挺不错的,虽然周星驰后来又选择翻拍了《喜剧之王》,但是无论是口碑还是评分都远远不及当年的这部《喜剧之王》,看来经典并非这么容易超越。

22.《布达佩斯大饭店》

好看的喜剧电影推荐,豆瓣好评

  《布达佩斯大饭店》是2014年美国上映的一部喜剧电影,故事背景以20世纪的30年代到60年代的欧洲,也是很不错的一部电影,还获得过柏林国际电影节的银雄奖,豆瓣评分8.8。

33.《驴得水》

好看的喜剧电影推荐,豆瓣好评

  也是国产的一部喜剧电影,严格来说应该是一部黑色幽默喜剧,小人物来阐述大道理和反应现实,豆瓣评分8.3分。主要讲述几个品行不端,却怀揣教育梦想老师,在偏僻的乡村开办了一所小学,每天嘻嘻哈哈,却因为特派员的突击检查,而打破了以往的平静生活。

44.《我去哪儿》

好看的喜剧电影推荐,豆瓣好评

  这是意大利的一部喜剧电影,豆瓣8.1分。这部电影曾是意大利最高的票房的电影,也被称为意大利版的阿甘正传,电影的节奏比较轻松愉快。

55.《开心家族》

好看的喜剧电影推荐,豆瓣好评

  这是韩国的一部喜剧电影,豆瓣评分8.5,很经典的一部韩国喜剧电影,主要讲述男主角因为对生活感到失望而选择自杀,却屡次失败,重生之后的男主居然意外的能看见鬼了,并且与这一群鬼开始了爆笑生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