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蕾老公简历是谁,童蕾周一围分手原因

2020-08-01 11:50:56 作者: 童蕾老公简历

  说到周一围和童蕾,大家一定非常的熟悉,之前周一围还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里边,凭借自己精湛的演绎大火了一把,还获得了演员的诞生的冠军,非常的优秀,而童蕾也是在毕业之后出演了《亮剑》这一部电视剧扮演了田雨这个护士成为了国民女神,让很多人都对童蕾印象深刻,现在的童蕾已经结婚了,也有孩子非常幸福,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童蕾老公简历是谁?还有童蕾周一围分手原因。

1童蕾老公简历是谁

  童蕾的老公叫做周旭辉,金亚科技原董事长。

  童蕾的老公并不是娱乐圈里面的人员,而是圈外人士,童蕾在被采访的时候,童蕾介绍说她的老公是一个IT男,本人非常有责任心,还非常会做饭,跟童蕾相处的时候两个人非常的默契,他非常爱童蕾,两个人也有很多共同语语言。

童蕾老公简历是谁,童蕾周一围分手原因

  两个人在女儿周岁宴之前一直处于隐婚的状态,并没有告诉大家,而是童蕾在生完女儿之后为了花更多的时间陪伴自己的孩子,现在几乎退出了娱乐圈,在家里专心的陪伴自己的孩子,照顾自己的家庭。

童蕾老公简历是谁,童蕾周一围分手原因

2童蕾周一围分手原因

  童蕾和周一围两个人分手的原因,两个人并没有在公开场合提到过,也没有回应过。

  周一围和童蕾两个人,因为拍摄《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相识的,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两个人相恋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十分的低调,并没有过多的宣传两个人的恋情,而是默默的谈感情。

童蕾老公简历是谁,童蕾周一围分手原因

  两个人的恋爱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不过后来在相见五年的时候,还是悄悄的分手了,两个人是和平分手的,关于分手的原因,两个人也并没有提及。

  童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记者问道,分手的原因童蕾总是以一切随缘带过,并没有讲过原因。现在的的童蕾和周一围两个人都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家庭,也有了自己的孩子,都生活的非常幸福,希望他们以后可以拍摄出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

童蕾老公简历是谁,童蕾周一围分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