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刘能换人怎么回事 王小利为什么退出原因曝光

2020-07-20 17:10:47 作者: 乡村爱情刘能

近日,《乡村爱情》刘能换人的消息登上了热搜榜,让很多网友表示要罢剧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刘能扮演者王小利换成王小利徒弟赵明远,赵明远什么来头呢?王小利退出原因曝光,一起来看一下。

乡村爱情刘能换人是怎么回事

7月15日晚,《乡村爱情11狂欢曲》官博透露消息表示,《乡村爱情13回旋曲》刘能一角将由刘能的徒弟赵明远扮演,这一消息传出,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要知道《乡村爱情》是很多人心中的情怀,特别是刘能这个角色更是这部剧的精华所在,他的扮演者人换了。

但是刘能这个角色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15部,先如今再换人,真的是有点让人难以接受,毕竟刘能这个名字,对于王小利来说,要比自己的名字更有名。很多人观看这部剧都是冲着刘能这个人物去的,所以很多人都表示无法接受刘能被换这个现实。

王小利为什么退出原因揭秘

据说,这次刘能这个角色从原来的王小利换成了赵明远,赵明远是王小利的徒弟,是凭借这模仿刘能这个角色出名的,两人还同台表演过,应该也有人看过他们的表演。不管是体型还是神态上面都有一点相似,但是从官博播出来的剧照当中,有人表示灵魂已经不在了。

从照片当中可以看到,赵明远的体型相较于王小利来说是比较的魁梧,不行是一位老人的样子。另外,赵明远的表情也是比较的严肃,没有了笑眯眯象牙山小诸葛的神态,从这两方面来看,都不是太成功。

据说王小利之所以不饰演刘能,工作室给出的原因是王小利个人工作原因,但是对于这个解释很多网友是不能接受的,毕竟王小利看起来并没有新的活动出来。也有传言说王小利是不想刘能这个角色把自己的戏路锁死了,想要跳出来,不管是那种原因,刘能换人已经是事实了,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