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赛制为什么被吐槽:青春有你分组上有哪些争议

2020-08-04 04:27:20 作者: 青春有你赛制

  青春有你可以说是最近一段时间里最火的选秀节目了,这个节目自从开播以来,话题度一直都是位居各大社交平台的榜首。而最近新一期刚刚播出之后,又是立马冲上了微博热搜榜。不过这一次节目之后,网友对于节目赛制吐槽声音很大。那么青春有你赛制为什么被吐槽?

  青春有你赛制为什么被吐槽

  其实是这样的,最新一期的播出,也是代表着选手们的第一轮公演正式结束。而在公演的过程中,会有观众给这其中各位选手进行投票。而根据这一次节目的规则设定,投票是能够决定选手们等级的变化!

  不过,这样的一个设定就是会有一个bug,那就是人气和实力的脱节。因为青春有你这个节目虽然是靠人气出道的,但是在分班的时候还是要看实力的。果不其然,在最新一期结束之后,分组上就出现了一些争议。那么青春有你分组上有哪些争议呢?

  青春有你分组上有哪些争议

  比如,有很多实力强劲的选手在这一次汇演结束之后,就下降了很多的排名。比如像现在很火的孔雪儿、许佳琪等人,就在这一次公演结束之后从a班掉到了b班。而排名降幅最大的,可以说是上官喜爱了。上官喜爱从a班直接掉到了d班,真的是太难了!但是她们的实力都是很稳的,所以也就是有争议。

  而很多实力本来不是很强的选手,这次则是根据排名投票冲上了高等级的班级。比如像实力比较弱的蔡卓宜、秦牛正威等人就是直接冲上了b班。这就让很多网友吃惊了,因为像蔡卓宜她们本来和许佳琪因为实力中间是差了两三个班级的差距,但是现在大家竟然在一个班。

  更何况像秦牛正威的实力这几天也是一直在网上被大家吐槽,所以就有很多网友表示无法接受这样的赛制安排,网上好几家粉丝也是在争论。不知道节目组到时候会不会调整这个赛制,让我们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