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为啥没头发:徐峥有哪些经典的作品

2020-08-05 02:14:01 作者: 徐峥为啥没头

  说起徐峥,可以说近几年来表现非常不错的电影,也是拍出了很多经典的电影。不过,许多人说起徐峥的时候,第一反应还是他那一颗锃亮的光头。光头可以说已经成为了徐峥的一个标志了,那么徐峥为啥没头发?

  徐峥为啥没头发

  其实,徐峥曾经也是一个头发浓密的少年,据说徐峥以前还做过发模。而徐峥之所以选择了留光头,这背后还有一个心酸的往事。那时候徐峥还在上大二,但是那一年,徐峥的家庭发生了重大的变故。他的父亲突然离世,而母亲在国外没有办法赶回来。当时这件事情对于徐峥可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这也就让徐峥突然开始秃顶。

  所以从那之后,徐峥就开始疯狂的掉头发。当时的徐峥还采取了很多治疗的方法,但是一直都没有什么用!但是徐峥每天都用生姜洗头,这也就让他身上经常都有一股生姜的味道。秃顶这件事情对于徐峥影响还是很大的,毕竟他是一个演员,没有头发也太影响自己的未来了。不过好在徐峥后面也是克服了种种困难,成为了很成功的演员和导演。那么徐峥有哪些经典的作品呢?

  徐峥有哪些经典的作品

  说起徐峥的作品,还是有很多经典的代表作。例如大家都很熟悉的春光灿烂猪八戒。这部电视剧在当年可以说是非常的红,而且他还因为这部戏认识了自己的妻子陶虹。而在当了很多年的演员之后,徐峥则是选择了转型当导演。

  不得不说,徐峥当导演还是很有天赋的!当初他转型没有多久的时候,自己自导自演的电影人在囧途就成为了当初喜剧界一匹黑马。而他之后继续拍摄的囧系列,也是成为了喜剧电影的一股大ip。而真正让大家都认可徐峥的,则是他在18年拍摄的电影我不是药神。

  这部电影当初在口碑和票房上都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部电影的上映还具有很大的社会意义。让国家对于进口药的关注度提高了很多,是一部很有意义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