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应采儿结婚十周年纪念日,情人节独特又低调

2020-08-12 08:09:12 作者: 陈小春应采儿

       虽然今年的情人节因为疫情的原因,所以比往年的情人节氛围淡了许多,虽然不能像往年自由自在的出门,但是也是照样难掩幸福之意,狗粮也是一波接着一波来。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陈小春和应采儿也不例外。

  2月14日,陈小春在个人社交网站更新动态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陈小本人没有入镜,也没有看到应采儿的身影。只有儿子Jasper,Jasper戴上口罩,一身运动休闲的装扮,骑车出门情人节。很多网友疑惑情人节怎么只晒了儿子的照片。妻子应采儿去哪里了呢?或许是因为疫情,应采儿还处于孕期,小心点还是比较好。
  除了这张简单的照片,陈小春还发文:“情人节快乐”,并附上3个爱心符号,虽然是简单的一句话,却有着深刻的含义,原来今天是夫妻二人的结婚纪念日,而且是10周年,10年前的今天陈小春和应采儿登记结婚的,可以说是独特又低调的庆祝方式超浪漫。
  自从去年陈小春在演唱会上宣布妻子应采儿怀二胎后,他就推掉了许多工作,把时间留给妻子应采儿,还担起了照顾好妻子和儿子的责任,从应采儿晒出的日常来看,陈小春确实把母子二人照顾得很好。妥妥的好爸爸,好丈夫。

  如今的应采儿已将怀孕近5个月了,很快这个一家三口要变成一家四口啦。迎来2020年的鼠宝宝。不知道Jasper会有个妹妹还是弟弟呢,如果是个妹妹的话,相信春哥一定会成为女儿控。沦为女儿奴的,因为陈小春一直希望有一个女儿,之前陈小春在综艺节目中,看到刘畊宏的女儿小泡芙,立马就露出很温柔的表情。如果应采儿二胎是女孩的话,夫妻二人也就圆满了,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