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翔平公开桐谷美玲怀孕喜讯,预产期在夏天

2020-08-14 15:33:06 作者: 三浦翔平公开

  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是日本艺人,二人在日本娱乐圈内是一对高颜值夫妇,模范夫妻,二人于2018年结婚,如今迎来了属于二人的爱情结晶。近日桐谷美玲在个人社交网站分享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并晒出与丈夫三浦翔平的合照,随后丈夫三浦翔平在ins上用暗号分享了这一喜讯。

  2月4号日本媒体报道,桐谷美玲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公布了怀孕的消息,桐谷美玲发文表示:“第一次怀孕,每天都很期待,我要在幸福中安静等待和孩子见面的那一天。此外还晒出一张与丈夫三浦翔平的合照,桐谷美玲靠在丈夫的肩膀,怀里还抱着一只可爱的狗狗。据日媒采访,桐谷美玲表示表示,以后将根据身体情况调整工作,还对所有支持者表示了感谢,目前已经进入安定期,预产期将在今年的夏天。
  2018年6月的时候,三浦翔平在一次签售活动中,首次公开承认与桐谷美玲正在恋爱的关系。同年7月份,桐谷美玲与三浦翔平正式结为夫妻。如今结婚不到两年二人迎来了爱情的结晶,真是一件值得祝福的好事,希望在今年的夏天桐谷美玲能够平安的产下宝宝。

  据悉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在2016年的时候,两人合作共同出演电视剧《有喜欢的人》后就开始交往因戏结缘,之后就开始交往了,直到结婚前一个月二人才公开恋情一事。
  桐谷美玲1989年12月16日出生的,今年30岁,早前桐谷美玲也有透露过希望自己30岁之前能够有自己的孩子,如今30岁的桐谷美玲迎来自己的宝宝,也算是心愿实现了,希望未来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