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孙莉低调为女儿庆生,14岁的多多越来越漂亮

2020-08-14 14:04:14 作者: 黄磊孙莉低调

       提起黄磊与孙莉我们都不陌生,娱乐圈的模范夫妇,二人结婚多年恩爱如初,夫妻二人有三个女儿,一家五口非常的幸福甜蜜。

  2月6日,是黄磊孙莉大女儿多多的生日,夫妇二人低调为女儿庆生,黄磊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微博为女儿庆生,黄磊发文称“今年你的生日是有些冷清,但也最温暖,虽然没有同学和朋友,但是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生日快乐!我的宝贝,永远爱你!随后孙莉也发文为多多庆生:“我最亲爱的宝贝,生日快乐”,还晒出了一张多多的照片。如今已经14岁的多多是越来越漂亮,和妈妈孙莉也越来越像。
  多多的大名叫黄忆慈,2006年2月6日出生于北京,2014年的时候多多和爸爸黄磊一起参加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而受到更多的关注。在节目中多多是其中最大的一个孩子,也非常的暖心和懂事,所以深受观众的喜欢,也收获了不少的粉丝。

  黄磊和孙莉对女儿的培养一直属于开放式的,支持孩子喜欢的事情,早前网上一直说多多打扮过于成熟,但其实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是青春期的小女孩。
  多多也是一个优秀的小姑娘,年纪不大,但是才艺多多,不仅学习成绩,在她8岁的时候,就已经翻译出《圣诞老爸的来信》等小说。而且颇有艺术的细胞,会弹钢琴,会画画,而且多多在钢琴比赛上屡次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除了这些多多也会手工,黄磊经常在微博晒出多多烘焙的照片。
  当然这也离不开黄磊孙莉的教育方式,给孩子提供一个开明有爱的教育环境,也难怪黄多多会这样优秀了,能在这么有爱的家庭中长大,真的很羡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