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博主lu一丝离婚,lu一丝是富二代吗

2020-08-22 14:04:37 作者: 美妆博主lu

  lu一丝是一个拥有百万粉丝的美妆博主,在微博上也小有名气,不过近日lu一丝在微博上公布自己决定离婚,一时在网上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是lu一丝的老公出轨的原因,具体情况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据悉,美妆博主lu一丝的老公小鸡胃真实姓名叫葛成,记得当时lu一丝与老公葛成结婚时候还上了热搜,二人于去年的五月份结的婚,当时二人的婚礼进行的直播,画面可以说相当的温馨,甜蜜,lu一丝与老公葛成颜值都挺高的,郎才女貌,看上去很般配的一对,当时可是羡慕不少网友,网友们都纷纷送上祝福。

  在今年的11月6日,lu一丝还为老公生下一个女儿,二人世界也变成了幸福的一家三口之家,然而好景不长,葛成孕期出轨,近日二人宣布了离婚。事情的起因是因为葛成出轨的女生,发现葛成已经结婚生子自己被骗,找葛成对峙的时候被拉黑,被骗的女生找到了lu一丝,刚开始lu一丝并不相信,还发文力挺老公,因为葛成伪造聊天记录骗取lu一丝的信任,不承认出轨之事。后来还是纸包不住火,东窗事发,葛成出轨做实,lu一丝删掉之前的微博决定离婚,两个人的女儿才出生一个月,就要面对这种事情真是挺可怜的。据了解葛成将净身出户,女儿由lu一丝独自抚养,让人不禁唏嘘曾经的美好,也将烟消云散,一去不复返。

  lu一丝是富二代吗

  据悉美妆博主lu一丝的家境很好,lu一丝的真名好像叫马小璐,网传lu一丝的母亲生意做的很大,家里经济收入很高。lu一丝本人据说是海归,在上海有房有车,还有开设健身房,早前lu一丝的车被撞,网友扒出lu一丝的车好像是一辆玛莎拉蒂,平时lu一丝在微博晒出的戒指,衣服,首饰都是价值不菲。之前lu一丝在坐月子的时候,更是被爆出lu一丝所在的月子中心高达二三十万的费用,可以说lu一丝是一个妥妥的白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