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品言简介情史:刘品言彭于晏谈过恋爱吗

2020-08-22 22:58:15 作者: 刘品言简介情

  看过仙剑奇侠传一的朋友一定对一对cp印象深刻,他们就是唐钰小宝和阿奴。唐钰小宝是现在的大众男神彭于晏饰演,当时他还不火,是个小鲜肉。而阿奴是来自台湾的刘品言饰演,肉肉的小包子脸,灵动的眼睛,都让大家特别喜欢。可以这对cp最后也没有厮守到老,这成为了广大网友心中的意难平。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八一八刘品言简介情史:刘品言彭于晏谈过恋爱吗。

  刘品言(Esther Lau),1988年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今年也不过刚过三十。中国台湾戏剧女演员、流行乐歌手、节目主持人,年轻时与曾之乔组合Sweety。0几年凭借《仙剑奇侠传》

  《绿光森林》《青苹果乐园》在大陆大火一把,赢得很高的人气。因为她的长相就是典型的台湾甜美女生,太适合演偶像剧了。曾获得台湾金钟奖女主提名,以及凭借《含苞欲坠的每一天》获得金钟奖最佳女配角。

  刘品言的《樱花草》现在很多90后女孩子还会唱。她还是阮经天的前女友,也是曾之乔,安以轩的好朋友。据说当年拍《绿光森林》的时候,阮经天对她展开了猛烈追求,两人在一起。可惜那时刘品言还没有成年,妈妈禁止她成年之前谈恋爱。被妈妈发现后无奈分手。

  那么刘品言和彭于晏,这么多年一直都是特别好的朋友。彭于晏曾在微博上称,阿奴是自己第一个老婆。安以轩曾八卦地问她,彭于晏是不是追求过她,她开玩笑说,如果当年答应,她早就是孩子妈了。虽然是开玩笑,但确实坐实了。如今两人也经常在微博上po亲密合照,那么男未婚女未嫁,为啥不考虑一下彼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