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的三胎生父疑似外国人

2020-09-10 13:19:48 作者: 张柏芝的三胎

  张柏芝是一名歌手,演员。曾经出演过很多经典影视剧的女主,凭借良好的外形和演技,张柏芝在演艺的道路上走的还是不错的。关于张柏芝的感情方面,她曾经与谢霆锋有一段婚姻,两人还育有两个儿子,不过后来两人感情破裂,为婚姻画上了句号。

  离婚后两个儿子一支由张柏芝抚养,一直是个好妈妈的形象,关于恋情也没有什么动静,直到2018年的11月份,张柏芝在微博公布自己产下三胎小儿子,引得吃瓜群众一头雾水,毕竟没有听说有新的恋情,怎么突然就多出一个孩子。而且张柏芝曾经表示过,自己从小的愿望就是做妈妈,养很多孩子。但是关于三胎孩子的生父,张柏芝并没有公开,所以一直都是一个谜。

  而就在近日,11月18日,张柏芝在个人社交网站分享为小儿子办生日宴的照片,小王子迎周岁生日,躺在妈妈怀里喝奶超可爱。但中一张照片与外国朋友合影,引起网友的注意,大家纷纷猜测是三胎生父。据了解,张柏芝怀三胎之前,曾放出一些自己和一位外籍男士的亲密合影,其中这一位外国友人多次出现在了镜头之中。而张柏芝怀孕后,这些照片均被删除,只留下一张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所以极大可能就是三胎儿子的生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