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的前女友都有谁,何猷君奚梦瑶

2020-08-21 14:49:02 作者: 何猷君的前女

  何猷君是赌王的儿子,家中资产过亿,出身在豪门的家庭,我们都知道何猷君娶了超模奚梦瑶,并且与奚梦瑶也有儿子,在外面的形象都是非常爱妻,好丈夫,好父亲。那么何猷君在没和奚梦瑶结婚之前有过哪些前女友呢,让我们来一起揭秘一下吧。

  据了解,何猷君的第一任女友是Francesca,是个西班牙女孩,而且还是何猷君的初恋女友,不过因为是异国恋的原因,两个人因为聚少离多,最后选择分手了。

  何猷君的第二个女友就是yumi,对于这个女孩应该有很多人知道,yumi是by2组合中的,一对双胞胎姐妹,长相非常甜美,她们的成名曲《爱丫爱丫》相信大多人都有听过,青春的记忆。何猷君和yumi交往的时间也不短,经常一起去游玩,两个人的感情很好。据说两个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何猷君的母亲不同意,不过真实情况还是当事人最清楚了。还有传言说yumi还怀孕了,但这个传闻的真实性不太,貌似何猷君早前疑似回应过前女友怀孕一事不实。

  与yumi 分手后的何猷君,此后还交往过好几个外国女友,据说有新加坡女友Kimmy,还有中美混血的女友,及coco的少女偶像。因为交往时间比较短,所以引起的关注并不多。

  何猷君1995年出生,是一个超级学霸,毕业于麻省理工大学,非常出名的,非常好的一所大学。早前的何猷君曾经参加过节目《最强大脑》而被人熟知,如今才24的何猷君就已经结婚生子,为人夫,为人父。老婆奚梦瑶是1989年的人,比何猷君大了六岁。两个人是姐弟恋,因为参加节目《爱的时差》而在一起的。据悉。何猷君自己曾透露过,自己当时报名参加《爱的时差》这个节目就是要追奚梦瑶,害怕奚梦瑶被别的男生牵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