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和张贤胜恋爱过吗,网曝二人恋情怎么回事

2020-08-21 14:48:40 作者: 泫雅和张贤胜

  金泫雅韩国知名女艺人,泫雅可是没少带火穿搭,还形成一股泫雅风,可见泫雅的流行与名气。大家都知道金泫雅的现任男友是金晓钟,两个人现在是非常的恩爱,但是泫雅在没和金晓钟在一起的时候,和同公司的张贤胜传过一段沸沸扬扬的一段恋情,那么究竟真假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据了解,金泫雅和张贤胜不仅曾经在一家公司,两个人组过一个组合Trouble Maker,记得当时这个组合非常的火的,张贤胜很帅,而金泫雅可是出了名的性感,两个人在台上非常的养眼。而且两个人表演的时候动作非常的亲密和暧昧,也就那时候被传出绯闻的。

Trouble Maker组合

  据悉早前网上也有曝光泫雅和张贤胜的一段小视频,视频中只见张贤胜触摸了泫雅的屁股,泫雅不但没有生气,还回头笑嘻嘻的与张贤胜说起悄悄话。当时大家都认为二人的关系绝对不一般,只有男女朋友才可能这样做的。早前两个人还在一个组合的时候,关系就非常的好,张贤胜还曾经开过玩笑说和泫雅每次上台表演之前都要亲一下,可见二人关系不一般呢。

  不过关于这段绯闻金泫雅和张贤胜都不承认,否认是男女朋友,事情的真相或许二人最清楚。不过身为好朋友关系的确有点太亲密了,而且最近张贤胜还取消了关注金泫雅,所以网友们都坚信这两个人是交往过,觉得有点尴尬,所以才会取关的。

  后来金泫雅和张贤胜的这个组合加入了金晓钟,变成了三人新组合,并且泫雅还和金晓钟谈起了恋爱,本来刚开始大家认为金晓钟是电灯泡,没想到人家才是正牌男友,泫雅还自曝过自己暗恋金晓钟一年,最后还是自己倒追先表的白,不管如何,现在的泫雅和金晓钟的感情很稳定。

泫雅和金晓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