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岩的儿子简介:海岩的儿子整容前后照片

2020-08-21 12:36:08 作者: 海岩的儿子简

  最近播出的舞者中岩男郎吉是海岩的儿子出演的,所以备受人们的关心。 但是人们发现舞者里的侣皓吉吉和他之前在烈火金刚和等几部作品中样貌有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网上都在流传他整过容,而且他也承认了。那么海岩的儿子又是谁呢?我们来看一下海岩儿子简介和海岩的儿子整容前后照片吧!

  海岩儿子简介

  海岩的儿子叫做侣皓吉吉,1980年4月3日,在北京出生,曾经是一名男演员,导演,歌手摄影师在2002年参加警匪剧重案六组二开始了演艺之路,2003年出演爱情剧曼谷雨季,2005年出演传奇幻想殷商。

  2007年出演根据自己父亲的小说舞者改编的电视剧,2010年出演电视剧孙子大传。在出演这些节目后,他积累和磨练了自己的演技,演技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

  2010年与赵宝刚导演共同主导都市情感剧老有所依,2015年首次作为主导指导电视剧esp异能和太子妃升职记,2016年执导古装剧将军在上,2018年一父亲海盐共同作为导演指导当代科幻剧昆仑归。就是他从演员转型为导演和磨炼自己导演素养和精力的过程。

  海岩的儿子整容前后照片

  在海岩的儿子侣皓吉吉承认自己整容失败后,他表明自己已经改作为摄影师,其实他整容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网友们纷纷表示,在他上一部剧重案六组中,明明是一个非常精神和阳光的小伙子,不知道为什么会选择整容。

海岩的儿子整容前后照片

  在侣皓吉吉整容失败后,两父子两人决定让他改作为摄影师,侣皓吉吉表示过自己的爱好就是摄影,所以他才会选择走向摄影这条路。

  也有人网友声称他整容是因为去马尔代夫旅游时想要晒成黑皮肤,但是却遭到大面积的晒伤,想要及时恢复容貌,便选择了整容。整容后的他在网友看来是典型的失败案例,纷纷表明现在的他不如以前的他,拥有着阳光男子汉气概。

  无论是现在的他还是以前的他都还是那个爱生活的大男孩。但是内在美才是真的美。所以小编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