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的老婆是谁,钱琳琳的个人资料

2020-08-21 12:35:22 作者: 张译的老婆是

  张译是一名70后中国内地男演员,是一个演技非常好的男演员,深受观众的喜欢,在工作上张译一直低调演着戏,而在生活上张译更是低调,张译虽然已经结婚了,但对于张译的老婆很多人并不知道是谁,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据悉张译的老婆是钱琳琳,钱琳琳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一名支持人,据悉钱琳琳比张译大六岁,之前与围棋九段郑弘还有过一段婚姻。看来张译对钱琳琳是真爱没错了。很多人都会觉得钱琳琳配不上张译,毕竟现在的张译无论是事业还是人气都很不错,但是别忘了钱琳琳与张译结婚的时候,张译还是个无名小卒,没有什么名气的小演员,而钱琳琳那个时候是央视的主持人,可是非常的厉害的,所以说两个人之前没有什么配不配,只是所做的工作不同而已。

  张译1978年出生的,如今已经41岁了,张译是黑龙江哈尔滨人。小的时候张译并没有打算做一名演员,而是在长大后当一名播音员,报考播音的张译却总是很遗憾的错过了机会,后来机缘巧合下张译去学了表演,几场话剧下来,张译从此就对表演产生了兴趣,从此就开始了走南闯北考戏剧学院的生活。

  但是学表演的张译,一直运气不太好,没有戏可以演,唯一的一次机会也因为自己的紧张而宣告失败了,后来因机缘巧合参演的《士兵突击》的电视剧,这才开始真正意味上的成为一名演员,进入了演艺圈。这些年张译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终于把自己的演技带到了台前,带给了观众,近两年出演的《红海行动》《鸡毛飞上天》《山河故人》都是很好的作品,电影《红海行动》更是票房高达36亿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