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行良获邀担任第三届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副主席

2020-08-03 19:13:01 作者: 项行良获邀担

2020年7月29日,第55届上海中国国际美博会暨第三届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盛会是后疫情时代美业人的首次大型集体亮相,是见证前沿领先技术,实现自我迭代升级的重要契机。此次大赛,主办单位邀请了多位重量级的人物,其中十九匠美空间创始人项行良受邀担任第三届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副主席作为大赛的评委。

大赛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中国国际美博会和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承办,类别涵盖纹绣、美甲、美睫、化妆、皮肤管理、美发、纤体、中医美容、经络按摩、穴位营养、电视主播等近20个美业项目。为期3天的赛程紧张有序,赛事精彩纷呈。

大赛开幕式上,十九匠美空间创始人项行良老师发表主题为《传授美业门店快递拓客秘诀》的演讲,全方位向大家讲解2020年美业新趋势,和参会者共同分享美业教育新模式,并就美业的未来发展给予了肯定,并与所有参会嘉宾一起讨论美业产品的营销模式及健康创新。

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副主席项行良致辞

奖项涵盖美业大健康产业,分为穴位营养、纹绣类、美甲类、皮肤管理类、美睫类、面部护理、纤体、化妆类、中医美容等,以“匠心筑梦”为主题,反映当代美业人热爱祖国、打造民族品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的匠心精神、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展示他们高尚的人生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出色的美业才华。

赛后,项行良老师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协会多组织此类竞赛,传播正能量,加强创新、超越精神,为美业的未来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