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的前男友,奚梦瑶的前男友还有外国人

2020-08-21 11:51:36 作者: 奚梦瑶的前男

  提起奚梦瑶大家都比较熟悉,国际超模,是进入维密少有的中国模特。大家都知道如今的奚梦瑶已经结婚生子。那么奚梦瑶的前男友都有谁呢,据悉奚梦瑶还曾与外国有人交往过,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奚梦瑶情史其实挺不少的,感情还挺丰富的,她自己曾经在节目上透露过,自己交过好几任比自己的小的男朋友,也有比自己大的。看来奚梦瑶还是挺 hold住姐弟恋的,毕竟她现在的老公何猷君也比自己小了好几岁。

  奚梦瑶之前没结婚之前和演员窦骁也有一段绯闻,大家都说奚梦瑶与窦骁是男女朋友关系,后来奚梦瑶否认与窦骁是男女朋友关系,称只是好朋友。而现在窦骁的女朋友是何超莲,和奚梦瑶的老公何猷君是同一个父亲,缘分还真是巧妙呢。

  但是奚梦瑶之前的确有过一段跨国恋,这段恋情确实是真的,两个人在网上还晒出过亲吻照,这个前男友是个外国友人。据悉这个外国前男友和奚梦瑶同样是个超模,在模特界也超级的火。奚梦瑶的前男友叫Sean opry,1989出生于美国,是个混血男孩,拥有爱尔兰和印第安的血统,长的则是超级帅气,关于最后奚梦瑶和Sean opry为什么分手,奚梦瑶本人也没有透露过原因,或许是因为跨国恋聚少离多。感情变淡吧。

  奚梦瑶1989年出生的,如今30岁的奚梦瑶嫁给你赌王的儿子何猷君,嫁入了豪门。成为了人妻,人母。二人是通过一档综艺节目《爱的时差》结缘的,二人今年公开来了求婚视屏,随后有晒出结婚照,宣布了结婚,在今年的十月份奚梦瑶为丈夫何猷君诞下一个儿子,儿子取名叫何广燊,这还是赌王的第一个长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