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爆料演员陶大宇将二婚,揭秘陶大宇的感情史

2020-08-21 14:04:55 作者: 网上爆料演员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香港男演员陶大宇将二婚,一时间这件事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议论,陶大宇结婚这件事是真的吗,结婚对象又是谁呢,那么陶大宇有有哪些感情史呢,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据悉,演员陶大宇之前事业陷入低峰期的时候,任职报刊的女高层对陶大宇不离不弃,悉心帮助。并且二人也相处陪伴对方有十年之久,而最近将会不步入婚姻的殿堂,据说陶大宇是为了完成妈妈的心愿,不过对于这件事陶大宇本人目前还没有回应。

  既然这次陶大宇结婚的话其实是第二次婚姻,那么陶大宇之前感情史有哪些呢,陶大宇之前的第一段婚姻是与设计师黄宝慧,两个人在一起谈了十年之久的恋爱,在2000年的时候两个人结束10年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的殿堂,本来也是一段佳话,二人也拥有一段美好的幸福时光。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在婚姻的第七年陶大宇与黄宝慧离婚了,还是终究没有敌过七年之痒。

  据说陶大宇和黄宝慧离婚的有一部分原因和演员郭羡妮有关,据了解陶大宇和郭羡妮合作《学警出更》而传出绯闻,陶大宇和黄宝慧因为这件事关系变得紧张,虽说后来有缓和,但是二人还是选择离婚了,或许这件事情只是离婚的导火线,而真实原因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陶大宇1963年出生的,香港男演员。如今陶大宇已经56岁了算是步入了中年的阶段,也应该是重新走入家庭了。陶大宇20岁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如今在演艺圈也已经三十多年了。代表作有《刑事侦缉档案》《纵横四海》等作品。如今到了这个年龄段的他,父母最关心的应该就是他的婚姻,想有个人陪伴他,照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