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看的电视剧推荐:这十部是不可错过的经典

2020-09-11 19:15:54 作者: 值得看的电视

  电视剧伴随着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充满韵味,现在很多人的娱乐生活就是看电视剧,只不过随着电视剧的产出数量与日俱增,想要看到一部好片就没以前那么容易了,下面我们来聊一聊十部值得看的电视剧。没看过又遭遇剧荒的朋友们赶快去看吧!

  1、《北京人在纽约》

  这部剧讲述的是一群北京的青年在纽约奋斗的故事,身在异国他乡的那种孤单,那种重重的困难可想而知,唯有坚持才是王道。

  2、《西游记》

  这是一部古装神话剧,讲述了师徒四人历经千辛万苦最终修成正果,圆满完成了任务。

  3、《康熙王朝》

  这是一部非常受欢迎的,历史的剧,很值得我们学习,角色扮演还是剧情上都话费了很大的心思,是一部难得的电视剧。

  4、《征服》

  这是一部警匪片,剧中的抓捕剧情众多,紧张刺激,画面感强,它有强力的吸引力,是个非常很感人的剧。

  5、《宰相刘罗锅》

  这部剧发生在古代,讲的是发生在民间的一系列人情世故,也成功的展现了民间的故事。

  6、《还珠格格》

  我都不信那些说没看过这部剧的人,每次一到寒暑的时候,电视机里面就会滚动播出。

  7、《士兵突击》

  这部剧有着非常好看的剧情,讲述了军人的精神,那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让我们感触颇深。

  8、《上海滩》

  这部剧讲述了风云突变的上海滩,以及发生在上海滩的爱情故事,这种独特的爱情别有一番味道。

  9、《潜伏》

  这是一部谍战剧,这部剧围绕着间谍开展而来,讲述了那种乱世纷争,尔虞我诈,惊心动魄的故事。

  10、《射雕英雄传》

  这是一段奇特的爱情故事,充满着困难,危机四伏,从侧面反映出了这是一段真挚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