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努力的人总会有收获

2020-09-14 16:18:02 作者: 肖战,努力的

  对于明星来说一夜爆红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这样的事情几率渺小的很,哪有什么一夜爆红,这背后不知道积累了多少辛酸,多少付出,不知打了多少酱油,不知道当了多少回群演。

  但是只要付出,终有一天一定会有回报。

  现在提起肖战,应该大家都熟知了,今年一部《陈情令》,让肖战名气大噪,微博粉丝也一下涨到2055万,可见红的程度。但肖战并不是才出道的新人,而是很早之前就已经出道了,可见一夜爆红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肖战1991年出生重庆,这个年龄在娱乐圈也不是很占优势,毕竟现在小鲜肉一波接一波,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大学学的是设计类的专业。如果不是当了明星,肖战现在应该是在和朋友合开的一个工作室,在工作室内担任主力摄影师兼设计师。不平凡的人注定不会平凡一生。

  最开始肖战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2015年的时候,素人养成励志节目《燃烧吧少年》通过肖战的大学老师给予的联系方式找到肖战,邀请他参加;肖战抱着尝试的心态,于是参加了比赛,成为训练营的练习生;最后经过筛选,肖战录制了《燃烧吧少年》节目。在后来,肖战以X玖少年团出道,担任主唱,并且开始正式出道。

  肖战以在X玖少年团出道后,也开始踏入了演员的道路,之前出演网络剧《超星星学园》,《斗破苍穹》,《狼殿下》《捉妖记2》等,都是一些小角色,没有什么关注度,直到仙侠剧《陈情令》魏无羡一角色,肖战才算是红,并出演了首部男主角电影《诛仙》。最近与杨紫合作的《余生请多指教》估计不久之后也会上映了。

  肖战,一个人努力的人总会有收获,对于曾经是素人的肖战,没有背景,也非电影学院毕业,也非表演专业,在娱乐圈并非容易,所以肖战是一个认真且努力的人,最终他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