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个人资料:从伪装者到惊蛰总能惊艳到观众

2020-09-14 15:34:02 作者: 王鸥个人资料

  1982年出生在一个艺术家庭的王鸥,自幼就喜爱艺术。因为父母的离异,年幼时就懂得坚强与独立,她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大人的关注和关心。

  懂事的王鸥在15岁时毅然选择了辍学进修舞蹈,也正是由于她想通过舞蹈为家里分忧。有舞蹈基础的王鸥,气质与形象俱佳,得以转战模特,并在2003年参加CCTV的模特大赛赢得最佳上镜奖,同期被导演看中获得演戏机会。

  2005年出演警匪片《心戒》,正式出道,开启了她的演艺道路。但是幸运好像没有一只眷顾这个懂事的女生,在那之后的十年间,王鸥参演过多部电视剧,也与黄晓明、吴奇隆、林心如等一线明星有过合作,但一直都处在不温不火的尴尬阶段。这个状态随着2015年9月大型古装巨制连续剧《琅琊榜》的播出而宣告结束,在剧中王鸥出演智商超群的谋士秦般若,虽然只是配角演出,但其惊艳的扮相和出色的演技令人眼前一亮。

  同年,与靳东、王凯、胡歌、刘敏涛等共同参演的谍战剧《伪装者》播出,有着舞蹈功底的她,穿着制服后完美身材尽显,搭配民国风的造型,举手投足气质十足。这也将王鸥正式带到了观众的视野中,让我们看到了这个真实、坚强的大女孩儿。

  近期热播的《谍战深海之惊蛰》,在此让我们看到了王鸥的大家闺秀气质。在经历了时间磨练过后,王鸥的演技也日渐精湛,在与老戏骨同台飚戏时毫不逊色,三重间谍身份的转换也能游刃有余。

  虽然在剧中她的出场较晚,造型也不比余小晚那般靓丽出彩,导致前期甚至有观众以为王鸥这次又是女二。但是有气从小的舞蹈功底和多年积累的深厚演技,伴随着剧情的发展,一经出场的王鸥便立马“打了观众的脸”,在与张若昀饰演的陈山结婚后,造型和服装上都有很大的改变,特别是身穿旗袍的王鸥,一颦一笑韵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