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精选层上市预计涨幅 新三板精选层下周一开板

2020-07-27 09:50:45 作者: 新三板精选层

  新三板精选层将于下周一(7月27日)正式设立并开市交易,精选层股票全天设有30%的静态涨跌幅(首日除外)。为满足投资者需求,后续推出的新三板公募基金投资精选层比例限制将取消。

  新三板精选层下周一开板

  新三板精选层将于下周一(7月27日)举办挂牌仪式。股转公司还首次发布了精选层公司半年报模板,披露内容将更加全面和详细,监管要求总体对标上市公司。

  据股转公司,截至目前,首批获得证监会核准公开发行的32家公司全部顺利完成公开发行程序,精选层开市交易相关技术、业务和监管准备工作均已完成。

  统计显示,完成股票公开发行的32家公司合计发行8.37亿股,平均每家公司发行2614.53万股;合计募集资金94.52亿元,平均每家公司募集2.95亿元。定价方面,29家公司选择以询价方式确定发行价格,3家公司选择直接定价;发行价格区间为4.70-48.47元/股,发行后企业平均市值为21.98亿元。